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有几种分期方式?

如今,提前消费观念已经被绝大多数人所接受,因此不少小伙伴都办理了信用卡。如果资金一时紧张,我们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那么,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信用卡分期的相关信息吧。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信用卡的分期方式包括现金分期、账单分期和消费分期三种。信用卡现金分期适合急需要现金的人;账单分期能够暂缓还款压力;而如果持卡人单笔消费金额达到了银行规定的最低消费额,可以向银行申请将该笔消费分为多笔还款。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分期还款只要不逾期是没有什么不良影响的,甚至按时还款还有可能会提升你的信用额度。因为分期还款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当银行认为持卡人可以让银行获得更多收益时,那么就有可能会给持卡人提升信用额度。

值得一提的是,每家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都是不同的,像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分期手续费费率为3期0.5%、6期0.4%、9期0.4%、12期0.35%不等,交通银行银行信用卡的分期手续费费率分别为3期0.93%、6期0.8%,其余的期数都为0.72%。

以上便是“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使用信用卡分期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时间较长肯定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利影响,甚至有可能会被银行降低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