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发布海外版 外国游客可选择多次充值

在当今的社会上,使用支付宝已经是非常普遍了,毕竟现在许多人都有下载支付宝的,而且支付宝功能也越来越多了。不过如今,支付宝发布海外版了,以后外国游客也能一部手机游中国了。

海外版支付宝上线

你喜欢用支付宝吗?其实支付宝人人都在使用的,因为支付宝里面什么功能都有的,给人们生活带来很多便利的。但是现在,支付宝发布海外版了,据悉,外国游客无需中国银行卡就可使用,可选择多次充值,最高上限为2000元。

从11月5日开始,支付宝向前来中国内地的外国游客开放使用权限。借助“TourPass”小程序,外国游客可下载支付宝海外版,用其海外号码进行注册,将持有的国际借记卡或信用卡转入上海银行提供的预付卡就可以完成交易。

根据规定,外国游客可使用海外借记卡或信用卡给90天预付费卡充值,充值一次可以在90天内使用支付宝,每次充值金额最低为100元,上限为2000元,并且可以多次充值。根据支付宝此前公开消息,截止到2019年1月,支付宝全球用户超过10亿;截止到2019年6月,该数字增长到12亿。半年内支付宝全球用户数保持了20%的增长,其中相当部分来自于海外用户的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