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寿安鑫盈360天可靠吗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对于定期理财产品大家还是比较青睐的,毕竟风险较低且收益也不错,而国寿安鑫盈360就是这样一款理财产品,目前投资的人比较多。那么,国寿安鑫盈360天可靠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国寿安鑫盈360天的相关内容吧。

国寿安鑫盈360天安全吗

国寿安鑫盈360天是中国人寿推出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该公司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养老保险公司,股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中国人寿资管等保险业巨头。截至2016年底,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超过4000亿,所以发行机构是比较靠谱的。

国寿安鑫盈360天为中低风险理财产品,其投资方向是流动性资产和固定收益资产,收益较稳定,但是产品不保证本金。截止2019年11月1日,七日年化利率为4.4370%,产品期限是,360天,起购金额为1000元,T日交易,T+2产生收益。

举个例子:假设小明投资了国寿安鑫盈360天1万元。公式为: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收益=(10000/10000)*1.2=1.2元。所以这一天你的实际收益为1.2元,而满足期限后可赎回的本金加收益是按照360天后的万份收益。

以上便是“国寿安鑫盈360天可靠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国寿安鑫盈360天产品期限达到了360天,期限内不可以赎回,所以小伙伴们最好做好资金安排再考虑投资的事情。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