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上玩什么能挣钱 手机赚钱正规平台推荐

现在是网络时代,一部手机连了网,可以做很多事情,有些事情做得好还可以赚钱,那手机上玩什么能挣钱?现在手机赚钱正规平台有哪些?现在有人玩游戏能赚很多钱,王思聪有个熊猫直播平台,去那儿能赚钱吗?

手机赚钱攻略

媒体报道,成都95后周欢,是个漂亮的女孩。过去半年多,她一直在熊猫直播做秀场主播。凭借在直播间与人聊天,玩游戏,容貌清秀的她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

周欢说,2017年,她在熊猫平台星颜板块做主播,那时候直播间里的人数依旧很多,她每天直播时间可长达6、7个小时,“一般会从晚上9点过,一直持续直播到凌晨2、3点“。

辛苦的直播也带来了相应丰厚的回报,周欢透露,半年时间,她靠直播赚了130万,除去平台分成,自己也赚了大概70-80万。“与粉丝的一场游戏互动中,最多的一场也刷了7万5千元人名币”。

周欢直播可以赚这么多钱,在直播圈,这收入属于中上水平,那容貌不清秀、不怎么会聊天、只会打游戏那也可以直播了。游戏玩得好就能去直播赚钱,如果可以的话,为什么不去尝试呢?在手机上玩游戏就能赚钱,真的很方便。值得注意的是,3月30日,熊猫直播正式关站,还有B站、斗鱼直播等平台还正常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