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能挣钱的app排行榜 推荐几款最好的手机赚钱软件

现如今,手机赚钱软件非常流行,有很多人都在利用手机软件来赚钱。我们看到有一些低头玩手机,也很可能是在玩挣钱的app。现在小编带来了能挣钱的app排行榜,因为有些人不知道靠谱又挣钱的app。

手机APP

手机赚钱软件最适合学生党和宝妈人群了,在空闲时间做一下任务就能赚到钱,而且,不用出门。因此,现在一些手机赚钱软件备受关注!那么,你知道能挣钱的app排行榜吗?下面推荐几款最好的手机赚钱软件。

趣头条。趣头条是一款看新闻就可以挣钱的软件,如果你平时有利用手机看新闻赚钱习惯,那么可以尝试通过下方的链接注册并下载趣头条,然后通过趣头条一边看新闻一边赚零花钱。现在新用户注册就会送你1元的新手红包,然后我们可以通过阅读新闻、观看视频、开宝箱、签到、评论等方式赚取金币奖励,金币在第二天会自动兑换为现金,当你的现金余额满1元时就可以直接申请提现到微信钱包或者支付宝。

刷宝。刷宝是一个专门提供视频的赚钱软件,也是目前比较火的看视频赚钱软件,在刷宝上看小视频就能获得元宝,10000元宝可以兑换1元现金,而1元就可以提.现,24小时内到账。

众人帮。网上有很多虚假兼职平台,注册和赚钱都需要交押金,那些是骗人的,而众人帮不一样,它是一款真实的手机兼职APP,0押金,0本金,注册后就可以做悬赏任务赚钱,1元即可提现。任务很简单,无非是关注公众号、下载软件或者帮人投票,佣金很丰厚,普通的任务可赚0.5-5元,高价悬赏任务佣金在10-45元之间,一天轻松赚100。

淘新闻。淘新闻是一款热门的阅读赚钱软件,通过看新闻的方式赚钱,使用简单,属于新手必备的手赚软件,1元即可提现。根据页面提示输入验证码,领取新人红包,然后下载登录。每次看新闻的时候右上角都有进度条,滑动屏幕看10-30秒,进度条满了就能得到金币奖励,看10篇新闻就可以直接申请提现啦,我现在长期使用淘新闻,闲下来的时候就刷会新闻,又长见识又赚钱,昨天提现了200元。

应用试客。应用试客属于一款专门为苹果手机打造的赚钱软件,苹果手机用户只要通过试玩,注册,签到,办卡,邀请都是可以赚钱的,每款应用试玩的时间大致在5分钟左右的时间,即可获得丰厚的报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