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零钱通每天都有收益吗 零钱通1万一天收益多少?

零钱通有些类似于支付宝的余额宝,小伙伴们只要把资金放在零钱通里,就能够自动赚取收益,既方便又安全。那么,零钱通每天都有收益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零钱通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零钱通周末有收益吗

如果在周四下午3点之前把钱转入零钱通,那么这个周末是有收益的。如果你是在周四下午3点之后存款零钱通的,那么这个周末,你的零钱通是没有收益的。零钱通首次计息的规则:转入的资金,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遇节假日顺延。

如果你是在星期四下午15点之后到星期五下午15点之前的这段时间把钱转入零钱通的话,那就是在下周一开始计息的;而若你是在星期五的下午15点之后到下周一的下午15点之前把钱转入零钱通的话,就是在下周二才开始计息的。

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是按天计算的,如果它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3%,在零钱通存入10000元,那么每年的收益就是10000×3%=300元。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万份收益来计算,零钱通每天的收益=10000×万份收益÷10000,也就是万份收益的一半。

以上“零钱通每天都有收益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上能够让投资者选择的理财产品众多,小伙伴们在挑选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投资,千万别盲目贪图高收益,否则有可能会亏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