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 双11花呗提额新玩法

今天是双11促销节,电商平台的重要促销日,也是网购达人的快乐日子,可以好好消费买很多自己想买的东西了,可是钱不够了怎么办?用支付宝花呗,花呗额度不够的花,还可以提额,那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

蚂蚁花呗

平时,花呗的提额时间为每个月的6号到10号,在这段时间内,支付宝会根据用户上个月的消费情况和还款能力来判断是否提额,提升的额度大小也是不同的。

大家可以进入花呗、淘宝互动城、支付宝互动城等页面参与临时额度活动,在支付宝搜“888”也可参与活动页面。进入活动页面之后,点击【我要提额】领取通用临时额度,然后点击【连续点击翻倍】按钮,就有机会获得双11助力额度。

花呗的提额以及提升范围都是根据用户个人平日的信用与消费状况来评定的,每个人都会不一样。领取到的临时额度有效期至11月13日24点,而且要在原有额度用完后才可使用这个临时额度。

如果你平时信用很好的话,那就可以使用双11花呗临时额度,可以用未来的钱买“更便宜”的东西,不过也容易一下子陷入“大负翁”状态,将来还债就很困难了,还花呗会非常困难,所以要理性使用花呗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