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G手机现在值得买吗 目前的5G手机能不能买?

昨天是双十一预售最后一天,在主播的带领下,大家抢到了华为新出的5G手机,而橙色的华为5G手机可以说是大家心头好,限量1000台,手慢就抢不到了。有朋友好奇,5G流量套餐资费刚刚出来,5G网络并非随处都有,5G手机现在值得买吗?

5G手机

关于5G手机现在值不值得买,有两种不同的声音。一种声音认为,有5G手机、有5G网络,万事俱备就应该快人一步抢先体验;另一种声音认为,5G手机选择少,5G信号并没有全国覆盖,买回来性价比不高,还不如买4G手机。

从这里可以看到,5G手机值不值得买就要看大家的态度了,如果是喜欢体验新潮的朋友,那么可以趁着双11活动力度较大的时候下手;如果是追求性价比的朋友,那么建议明年再入手5G手机。

当然了,想要入手5G手机的朋友也是比较纠结的,目前哪款5G手机比较好呢?

1、小米9 Pro 5G版3698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2、华为Mate 20X 5G版6199元,支持NSASA两种组网模式。

3、华为Mate30 Pro 5G版6899元,采用6.53英寸88°环幕屏设计,曲面弧度比三星Note 10还要大,分辨率是FHD+2400*1176像素。

4、中兴天机Axon10 Pro 5G版4999元,国产维信诺双曲面屏幕,手感贼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