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些网贷平台最安全 目前靠谱的网贷平台推荐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用户遇到急钱用时都会在网贷借款的,大家都知道有些网贷借款是随借随还的,而且又不用任何手续的,十分方便。但是,你知道现在哪些网贷平台最安全呢?

正规平台的p2p网贷

没有钱花怎么办呢?其实当用户遇到资金问题时,大家都会想到在网贷借的,因为网贷借款是非常方便的,所以市面上网贷平台数不胜数的。那么,网贷哪个平台最安全,目前靠谱的网贷平台推荐。

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现金贷产品,它是除了借呗之外最受大众欢迎和放心的贷款产品了。微粒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它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同样可以取现的循环使用,目前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可以在QQ和微信中找到。

京东金条:京东旗下的一款现金贷产品,不需要任何抵押特,按日计息,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可以随借随还,用户可以按1、3、6、12期还款,最高可以申请到30万元。

拍拍贷:拍拍贷做为顶级风投红杉资本选定的种子选手,高管背景和业务前景都是很不错的。第三类是已经形成行业领导地位,有自己核心竞争力的平台,风险也比较低。代表平台有360借条。

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日息低于0.05%,大部分是0.04%,年预期年化利率14.6%。申请门槛是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可申请1000元-5万元不等的额度,最长还款期限是12个月,可以说除了银行,利息低的网贷首选就是借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