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 现在支付宝转账会收费吗?

如今不少小伙伴转账都是直接用支付宝,而不是网银或者微信,但用支付宝转账是会限额的,而且还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那么,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支付宝转账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转账限额

2016年《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规定,支付宝账户对外转账,单日转账记录不能超过100笔,单笔转账金额规定不变。而如果是要转账到银行卡的话,每个支付宝账户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都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

若是要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的话,则手机支付宝转账是以付款方式限额为准的;而电脑端转账是单笔限额2万元、单日限额2万元。大家还需要注意,付款时因为各用户选择的银行卡和付款方式会有不同,所以也会有不同的付款额度。

据悉,支付宝同一个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只享有2万的免费转账和提现额度,超出免费额度后,按照转账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笔。支假设你转账1万元,而且你的免费额度已用完,那么你这次转账手续费为10元。

以上便是“支付宝转账限额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还没有在支付宝进行实名认证,是没有基础免费额度的,需要完成实名认证才可享受。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