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提升信用卡额度 提额快的信用卡有哪些

为了迎战双11,很多银行都贴心的推出相关服务,如信用临时额度提升、信用卡分期优惠。对于大家而言,最终要的是如何提升信用卡额度,因为只有信用卡固定额度能够支撑大家顺利“活”到月底。

信用卡消费

如何提升信用卡额度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很简单,大家只要做到两点即可。

第一点,注意更新个人信息,如身份证换代更新、工作地更新,一般来说身份证有效期与工作稳定性会给信用卡提额加分。第二点,经常使用信用卡并能够在账单还款日前全额还款,这么一来信用卡守约能力大大提升,银行才会放心的把大额信用卡交给你。

当然了,有些信用卡不管怎么用都不会提额,这个时候建议大家申请提额快的信用卡。例如,招商银行每三个月可以提额一次,并且不论刷卡次数多少,只要持卡人用卡了,就可以提额;广发银行的提额时间一般为3个月和6个月,只要持卡人多刷卡即可提额;光大银行只要刷卡消费10笔以上,只需6个月即可提升固定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