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存哪个银行利息高 一万元一年收益多少

在各种各样的消费洗脑术的进攻下,很多人都会买买买,最后兜里存不下什么钱,所以如果你有一点存款的话,最好把它存到银行里面吧,那2019存哪个银行利息高?一万元一年收益多少?来看看吧。

银行存款

1、三个月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1.6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1.54%,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43%。

2、六个月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1.9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1.82%,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69%。

3、一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2.25%,其次是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有2.1%,大部分银行的利率为1.95%。

4、两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和建设银行的利率都是2.94%,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部分银行的利率为2.73%。

5、三年定期存款:邮储银行利率最高有4.125%,其次是建设银行存款利率为3.85%。

实际上银行挂牌利率会略高于官网利率,而且在每个城市的挂牌利率也有可能不一样。大家在存款之前最好打电话到银行网点(各行客服电话)或是亲自去银行问一下实际挂牌利率是多少,要注意的是银行官网的数据或不准确。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国有商业银行很靠谱之外,有一些民营银行的存款利率也很高,五年期的存款收益率一般都在5%以上,不过也有风险,民营银行的口碑并不是很好。定期一年收益率是2.25%,那一万元存1年收益22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