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提前还款被关闭了? 借呗被关闭开通方法介绍

借呗人气非常高,毕竟贷款额度及利息相对来说比较不错。然而有个别小伙伴借呗提前还款被关闭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借呗提前还款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借呗提前还款

据小编了解,借呗是可以提前还款的。蚂蚁借呗的官方客服明确表示,借呗是一款随借随还的小额贷款,完全可以支持提前还款。借呗提前还款渠道:下载支付宝APP—【我的】—【蚂蚁借呗】—【去还钱】—【提前还款】。

除去一些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比如征信不良、逾期还款、套现等,其实还有一些新的操作有可能导致你的借呗被关闭,不完全是“提前还款”的锅。但与提前还款确实有点关系,比如有人恶意频繁的借、提前还款,面临的后果肯定是被关闭的。

借呗提前还款被关闭了,是可以再开通的。有部分用户借呗提前还款后被关闭,但并没有出现过借呗逾期还款的情况,只要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系统会再次主动开通借呗。但重新开通期间千万不要出现备用金逾期、花呗逾期等情况。

以上便是“借呗提前还款被关闭了”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蚂蚁借呗能够单笔提前还款、多笔提前还款、全部提前还款,但多笔部分提前还款目前不支持。提醒:使用后要记得还款,否则逾期后果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