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爵黑卡是信用卡吗 公爵黑卡有什么好处呢?

提到信用卡,有些网友在推荐全球公爵黑卡,可以在支付宝、抖音上面看到推荐。那公爵黑卡是信用卡吗?公爵黑卡有什么好处呢?这信用卡靠谱吗?很多网友表示很好奇,但是又不了解这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看看吧。

信用卡

信用卡是获得银监会批准的银行才有权利发行的产品,具有两大显著特点,一个是透支消费,二个是能够取现,并且还能享受到银行推出的各种优惠服务权益。

而全球公爵黑卡,并不是银行发行的产品,而只是由上海泰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布一张集多家优惠于一体的综合性特权卡,本身没有额度,所以是不能透支和取现的,很显然并不是信用卡。

公爵黑卡类似普通会所的优惠卡,和超市的积分卡、会员卡性质差不多。那公爵黑卡的好处有哪些呢?听网友们说,可以使用公爵黑卡打折购买大牌服饰,可以充视频会员,一般是七折。

从公爵黑卡的官方介绍来看,目前加油支持全国300多个地市1300多家加油站,可以关注支付宝生活号查看。目前是免费办卡的,但要支付快递费。据悉,收到卡需要激活才能使用,扫描二维码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