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格力再发补贴公告 格力消费补贴力度很大

双十一期间,各大商家都非常都在大力促销产品,无论是支付宝购物津贴还是各种商家的打折力度都在引诱人们消费。根据最新消息,格力再发补贴公告,格力消费补贴力度很大,购买了“俊越”“T爽”系列产品可以申请补贴哦。

格力

格力电器发布补贴公告称,双11活动之前已经有上百万消费者购买了“俊越”“T爽”系列产品,他们没有享受到双11活动的优惠,为了让这些消费者感受到企业的公平,决定进行补贴。凡在2019年1月1日至11月10日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请于2019年11月18日至30日,进入格力网“董明珠的店”,凭有效购买凭证进行申报,经总部核实后给予补贴。

对于普通人来说,双十一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正常吃饭睡觉工作,然而对于空调三巨头来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打起了价格战,格力空调多款降价千元起,市场为之沸腾啊。你需要买空调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