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苏宁金融怎么借钱 苏宁金融借钱可靠吗

很多消费者,在苏宁易购App上消费的时候,都会遇到苏宁金融的广告。据了解,苏宁金融是苏宁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那么苏宁金融怎么借钱?使用苏宁金融借钱可靠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苏宁金融怎么借钱

苏宁金融是可以借钱的,苏宁金融上不仅有支付业务,还提供有贷款、投资理财、储值卡、保险等多项金融信贷业务。像苏宁任性付就是苏宁金融推出一款非常有名的消费贷款产品。

苏宁金融

所以要在苏宁金融上借钱的话,直接登录苏宁金融APP;然后在APP首页点击“任性付”;再在任性付页面里点击“我要申请”;然后进入实名认证页面,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支付密码,点击下一步完成认证;再按提示进行贷款申请的操作即可。

使用苏宁金融借钱可靠吗

苏宁金融是中国著名零售企业苏宁旗下的贷款平台。目前,苏宁已经拥有了苏宁银行、苏宁消费金融等正规金融牌照。大家所申请的苏宁金融贷款,就来自于这些金融机构,在背景资质方面来看,还是很可靠的。

根据苏宁金融官方介绍,苏宁金融提供的贷款服务,属于信贷服务,并不需要任何的抵押或者担保,其申请的门槛也非常简单,一般只需填写个人的资料,提供手机的验证,就能申请贷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