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有什么用 环球黑卡能透支取钱吗

虽然现在都流行用手机支付,现金基本上很少带出门,即便带了钱包,里边打开一看,可能也看不见几张现金,反而是各种各样的卡片,有一种环球黑卡被视为贵重物,不知这种环球黑卡有什么用呢?环球黑卡能透支取钱吗?

环球黑卡用途有哪些

你的钱包里都有什么卡片?与消费有关的,基本上都是银行卡、信用卡、购物卡、交通卡、会员卡等等,但上述所说的环球黑卡又是什么呢?环球黑卡有什么用?它是否像信用卡一样,可以透支,或是取钱?这些问题都将一一得到回答。

环球黑卡,这是会员制特权俱乐部旗下会籍卡,它的特权业务遍布全球多个行业领域,拥有一张环球黑卡,可以在金融、医疗、旅游、出行等领域享受特权服务,但入会还需要付费申请,是消费观念转变环境下,建立起的生活服务平台,除了享受特权服务外,环球黑卡还有什么用?

比如有真人管家进行全程一对一服务,在入住酒店、购买飞机票的时候,管家可对比全网十家以上网站的内部协议价,为客户寻找最便宜的方案,那么环球黑卡能透支取钱吗?据悉,环球黑卡可以透支,但透支平台有限,仅限环球黑卡官网、APP和微信公众号,但无法像信用卡额度一样,能在日常生活各消费场景进行透支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