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华为奖励特殊贡献员工福利

对于华为,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比较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因为华为品牌在我国的知名度是相当高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华为发放福利了,据了解,华为发放20亿奖金,其中对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人均十万,这是真的吗?

华为员工待遇

众所周知,华为是一家大企业公司,大家都知道华为在员工工资待遇是很不错的,所以关于华为员工待遇是备受关心的。然而现在,消息称华为发放20亿奖金及阳光普照奖,奖励特殊贡献员工福利,而且这次发放的奖金不算入年终奖的。

11月11日,有华为员工在网上透露,华为将给员工发放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对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元奖金。消息称,这20亿奖金是奋斗特别奖,具体发放人数说法有异,有员工称华为9万多员工(不包括慧通和产线)人均2万多,16级的估计人均4万,也有员工称这20亿奖金的发放人数大约2万,人均10万元。

不过,有媒体引用知情人士称,20亿奖金包只有部分人有,主要是替代美国进口部件的部门,比如海思、采购、鲲鹏等,涉及到芯片、Google的Android服务套件、操作系统、商业软件等替代业务,预计12月发放完成。根据“华为公司圈”的截图,华为发放20亿奋斗特别奖,是为了感谢华为员工自516美国制裁事件以来的奋斗和努力。根据华为员工爆料,这次发的20亿奖金不算在年终奖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