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90后人均负债12万 花呗白条成双11加血包

90后不仅月光还负债,但为什么双11狂欢夜依旧少不了90后的身影呢?原来90后人均负债12万依旧能够血战双11是依赖着花呗与白条。很多90后想要买东西的时候,第一考虑要素并不是价格,而是牌子、款式,只要是大牌、私人订制就直接下单,丝毫不考虑价格的底气是有花呗白条。

花呗

于是90后的债务就越来越多,一开始还款只需花掉三分之一的工资,后来就要花掉一般,最后一整个月的工资都还不起,于是只要不断分期,90后人均负债12万也就这么来的。

既然知道是负债,为什么依旧要参与双11狂欢活动呢?因为双11的东西最便宜,双11分期可以免息,相当于省钱了。

抖音上,一位用户分享自己的花呗界面,除了已有的15000元额度外,她还有3900元的双十一额度等待生效。另一位分享自己花呗的用户也差不多,在其总额度20100元只用了500多的情况下,他仍然可以再领4500元的双十一额度,这就意味着作为购买主力的年轻人需要欠下更多的债。

双11刚结束,双12又要来了,花呗白条成为了年轻人消费必备利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