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公爵黑卡有年费吗 环球公爵黑卡怎么取消?

熟悉黑卡的小伙伴应该知道,作为身份地位的象征,黑卡的年费少则几千元,有些甚至达到上万。近期,全球公爵黑卡就引起了一些人的关注。那么,全球公爵黑卡有年费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全球公爵黑卡

全球公爵黑卡是一款网红卡,从支付宝添加生活号,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张黑卡,成功办理后,不需要再缴纳任何的费用,根据官方说法,一次申请终生免费使用。只要申请成功后,就可以在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指定的商户享受购物优惠。

一般只有信用卡才会涉及到年费,但全球公爵黑卡并不是信用卡,只是一张优惠权益卡,所以这张卡并没有年费的。目前全球公爵黑卡活动期间可以免费办理,但是需要支付12元的快递费,办理成功后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一次申请终身免费。

办卡成功后在48小时可以发货,1~3天就能收到卡。如果办卡后,对环球公爵黑卡不满意,不想要了,是可以取消订单。据官方介绍,要是卡片还没有发货,可以点击全球公爵黑卡小程序上面的售后客服-订单查询&取消,根据提示取消订单。

以上便是“全球公爵黑卡有年费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公爵黑卡折扣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车主加油,充值9折起;必胜客、太平洋咖啡等一般是5~9折;还支持滴滴出行等各种旅游出行渠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