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征信连三累六什么意思 征信连三累六几年取消?

我们都知道,个人征信如今非常重要,毕竟去银行办理信贷业务都要出具征信报告,而如果你有征信连三累六的记录,贷款肯定会被拒绝的。那么,征信连三累六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征信连三累六是什么

“连三”是指连续三个月逾期不还款,“累六”是指一年内累计六次逾期还款,所以,“连三累六”是指贷款人两年内连续三个月或者累计六次逾期还款。现在绝大多数银行金融机构,一旦看到借款人的征信出现连三累六,会直接拒绝。

据小编了解,银行金融机构审核的时候,主要是看近两年的逾期情况,只要按时还款,不良记录五年后就会自动消除,所以大家一定要爱护自己的征信。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想要尽早修复征信,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其实逾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小伙伴们一直不还款,那么逾期程度只会越来越严重。只要及时还清欠款,从还款开始5年后,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如果手头有信用卡,那么可以继续使用,只要保持良好的信誉,就能覆盖掉以前的信用污点。

另外,上班族都会有自己联系较为密切的银行,类似工资发放行等,这类银行对于小伙伴们的要求会宽松不算好。因此,在征信资质不好的情况下,小伙伴们也可以从这些银行入手,想要拿到贷款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