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万元能做什么 小钱生大钱的方法你知道吗

最近双十一大促,大家做了剁手党了吗?小编没有剁手哦,因为攒钱比花钱更令人幸福。如果你也攒了一万元,那就有事情做了,一万元用处可大了,一万元能做什么?小钱生大钱的方法可以为你的财富增值哦。

一万元

如果想要做小生意的话,有个大学生做小投资的例子可以做一个参考。大学生自述:我在开学的时候进了一千块钱的无线路由器,然后我就帮新生宿舍去安装,最后我一共进了四五千块钱的路由器,全都卖出去了。这是我挣得第一桶金。

我用我挣得第一桶金和同学一块儿做我们高中的校服熊,衣服找服装厂做,熊在淘宝批发的,最后卖了两百只,这个时候我的钱已经翻倍了。也意识到做生意让钱滚动起来才是最好的投资。

大家发现了吗?做生意要从观察生活开始,看看你身边的人都需要什么,然后想方设法提供就可以了,只要你去做就一定能够有收获的。当然这件事比较折腾,所以最好的方法还在后面。

小编觉得对于不喜欢与人接触的人来说,一万块钱最好的增值办法就是理财,无论是买银行理财产品,比如结构性存款,一个月也有40多块的收益;还是买基金,一个月下来总有几十上百的收益,静态的投资法,很适合宅人尝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