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能挣钱的方法 手机上玩什么能赚钱?

每天都要用到手机,一天不用手机,感觉身心无处安放,也有人说,手机就是稳定关系的杀手,因为通过手机可以和任何人接触。但乱七八糟的言论,我们无需理会,手机还可以赚钱,那手机能挣钱的方法是什么?手机上玩什么能赚钱?

手机可以赚钱

有个赚钱的工具叫做“积分墙”,是通过在AppStore中搜索、下载、安装应用来赚钱的。一般来说,一天在一个积分墙平台可以抢到3-5个任务,每个任务平均收益是1-2元之间,折算下来平均一天收益在3-10元之间。但是,现在市面上至少有20-30家积分墙平台,如果你一天专门做这个任务的话,大约一天收入在几十元左右。

应用试客,这个苹果赚钱app已经稳定运营很多年了,可以说是运营时间最长的一个平台之一了,该平台的口碑一直都不错,不仅任务多,而且任务单价也是比较高的,最重要的是应用试客提现是实时到账的!

用手机赚钱的方法多种多样,只要你做正确的事情,肯定就会有收益的,但是有心的朋友们肯定发现了,上面说的赚钱方法都很廉价,特别廉价,还不如用这些时间来撸撸猫呢。那最好的赚钱方法是什么呢?用手机来学英语、看书、看时事新闻,把碎片化时间用来积累知识,这才是聪明的做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