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通银行福e存安全吗 华通银行福e存收益怎么算?

福e存是华通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存款产品,福e存系列有多个产品,起投金额等都有所不同,因此关注的小伙伴也有不少。那么,华通银行福e存安全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华通银行福e存的相关内容吧。

华通银行福e存怎么样

华通银行是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福建首家民营银行,其发行的福e存系列产品都属于银行存款产品而非理财产品,50万元以内的存款本金可守存款保险条例的保障。华通银行福e存包括1号、2号、3号、4号以及年年利等多款产品。

福e存+2号存满1个月即可提前支取,达到付息周期的部分,利息按4.15%计算,不足一个付息周期的部分则按0.4%计算利息。举例:投资者在9月10日买入1万元福e存+2号,10月20日全额取出1万元,那么该投资者可获得收益则是37.5元。

以上便是“华通银行福e存安全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的收益来看,华通银行福e存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京东金融平台上了解一下情况。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