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鼠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鼠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继2020年熊猫金币发行后,2020年鼠年纪念币也要来了。我们都知道,纪念币具备特殊的收藏价值,因此会受到不少收藏者的关注。那么,鼠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2020年鼠年纪念币的相关内容吧。

鼠年纪念币发行时间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11月18日发行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均为法定货币。面额从10元到10万元不等。据了解,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衬以连年有余吉祥纹饰,并刊国名、年号。

据悉,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30克圆形银质彩色纪念币、30克扇形银质纪念币,以及30克梅花形银质纪念币的价格为10元;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3克圆形金质彩色纪念币、150克长方形银质纪念币,以及150克圆形银质彩色纪念币的价格为50元。

10克扇形金质纪念币价格为150元,15克梅花形金质纪念币价格为200元,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价格为300元;150克长方形金质纪念币、150克圆形金质彩色纪念币价格为2000元,50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价格为5000元;2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价格为20000元,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价格为100000元。

以上便是“鼠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参考去年猪年纪念币的情况来看,鼠年纪念币预约渠道应该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