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捷贷有还款宽限期吗 农行网捷贷一般几点扣款?

如今,银行消费贷款也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青睐,而农行网捷贷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而作为银行贷款产品,网捷贷自然也要求大家及时还钱。那么,网捷贷有还款宽限期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网捷贷的相关内容吧。

网捷贷逾期罚息吗

网捷贷的最高额度是30万元,第一次申请的话,会根据你的个人资质和信用给予一定的额度,建议取用额度不要太多。对于农行房贷客户来说,网捷贷利率会向上浮动15%左右;对于农行非房贷客户来说,网捷贷利率会向上浮动15%-50%。

网捷贷申请条件:最好是农行房贷客户,或者其他银行房贷用户也可以;在农业银行有还款超过2年以上的记录;是农业银行电子银行的客户,在农行开通了安全认证工具即二代K宝,可以提前去银行申请;个人征信报告良好,无逾期污点记录。

虽说网捷贷和信用卡都属于银行的业务,但网捷贷属于个人贷款,是没有宽限期的,所以要记清楚它的还款日。农行个人贷款还款日都是贷款日期的对应日,也就是采取对日还款的方式。你几号办的网捷贷,下个月的这个日期前就必须还款。

以上便是“网捷贷有还款宽限期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网捷贷一般会在还款日当天晚上9~10点之间进行扣款,如果超过时间再还款,也会被银行视为逾期,而且还会收取逾期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