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学生信用卡额度多少 大学生信用卡0额度怎么办

在如今,很多银行都会到大学高校举办活动,为大学生办理信用卡,但相对来说,大学生信用卡额度往往不高,甚至是0额度,那么大学生信用卡额度多少?大学生信用卡0额度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般大学生信用卡额度多少

大学生信用卡是有额度的。只是大学生毕竟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还款能力不强,所以与上班族相比,大学生办理的信用卡通常不会有太高的额度。银行一般只会批几千元的额度给大学生。还有的可能只有几百元的额度,甚至0额度。

大学生信用卡

一般是学历越高,获批到的卡片额度就有可能越高。像本科学历的话,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在5百到2千元之间的;而硕士去申请信用卡的话,额度通常会在1千到4千元左右;至于博士生,卡片额度则会在2千到6千元之间。

申请的大学生信用卡0额度怎么办

0额度的信用卡是没有信用额度的,不能进行透支消费。所以,你只有提前将钱存进信用卡里才可以使用。

信用卡不只有透支一个功能,还有很多福利和刷卡的优惠活动,如特价观影、5折美食、刷卡返现等,如果想使用这些服务,可以将钱存进去来使用。如果觉得不想用就把信用卡注销了,不注销信用卡每年还会扣除一定年费的。

所以说,银行为大学生办理信用卡,不完全是为了帮大学生提前消费。当然,如果经常使用大学生信用卡,并且参加银行举办的各种优惠活动,那么办理的大学生信用卡,自然就会有额度出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