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基金哪个平台好 2019基金平台排名一览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多人开始学习基金理财了,在《力哥说理财》这个节目中,主持人说,基金理财是最适合普通人理财的方式,那买基金哪个平台好?来看看2019基金平台排名情况吧。

基金平台

基金直销平台推荐三个,大家可以看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平台:

1、易方达。产品线丰富,好基金多,主要指数产品基本覆盖,而且黄金、原油有,优秀债基、混基更是有。

2、交银。有成绩、有资历的基金经理扎堆,群星璀璨,特别是稳健组合-稳稳的幸福三年不到收益率20%+,回测却非常小。问题是产品偏弱,投资品种十分有限。

3、广发。这心广发的指数发展非常猛,产品线扩散极快,如独有的传媒ETF、环保ETF,还有琳琅满目的指数基金。不过,只是指数配置不错,一直缺一个拳头产品。

此外,还有第三方平台也很不错,主要有支付宝蚂蚁财富、且慢、蛋卷基金、好买财富、天天基金等。小编最喜欢使用的是支付宝,每天打开支付宝都可以看收益,但是交银等直销平台反而没有这么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