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暴利行业 哪些行业利润高成本低适合单干

想要干一些暴利行业,赚很多很多钱,然后吃香的喝辣的,好不快活,然而这只是美好的想象,其实不然,真正的好生活是奋斗。那2020年暴利行业有哪些呢?哪些行业利润高成本低适合单干?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东方

眼镜生意:眼镜业流行这样一句话:20元的眼镜,200元卖给你是讲人情,300元卖给你是讲交情,400元卖给你是讲行情。暴利的眼镜业其实是一条条低成本、高定价、高折扣的灰色利益链。从各类产品的毛利空间和其在眼镜店总销售额中所占的比例推算,眼镜店的平均毛利空间约在5倍左右。

宠物殡葬生意:目前宠物殡葬也许还不能称为一个行业,只能称为一个新兴的职业。这个新兴的职业最早在2000年我国南方的几个沿海城市出现,但是一直都只是处于半地下状态。2004年下半年,宠物殡葬由半地下转为地上,并且可以到工商部门领取营业执照。这个冷门暴利行业宠物殡葬迎来了自己发展的良机。

培训班:中国教育产业规模庞大,但教育产业多集中大城市,而三四线小县城甚至乡镇可以说还在发展期,尤其是中小学培训,大城市竞争很激烈,小县城和乡镇却往往被人们忽视。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也高,所以课外培训已成为刚需,有人已经利用这个项目做到年赚百万。

这些小生意既适合单干,也适合大规模开展,就拿教育培训来说,自己开一个小班授课,肯定没问题,月收入2000往上肯定有的,当然要做大了,也很好,比如学而思就是这样的培训机构。生活中处处是发财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