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续贷声明200字 大学生续贷声明怎么写?

在如今,很多经济有困难的大学生,都会想到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但根据规定,生源地助学贷款每年都需要进行续贷,并且要提交一份续贷声明,那么大学生续贷声明怎么写?续贷声明200字例文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大学生续贷声明怎么写

续贷声明主要是说明借款学生的学习状况、经济状况以及思想状况,说明贷款对学习、对生活、对思想产生了比较好的影响,然后再提出续贷申请,这样一份比较完整的续贷声明内容都在里面了。

大学生续贷声明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大学生续贷声明没有很严格的格式要求,但对于申请贷款的原因,还有个人在学校的情况,一定要如实填写,千万不要出现夸大,或者造假的情况,被查到的话,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续贷声明200字例文

我是XX大学XX专业的一名大X学生,本学年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和社会实践,此外还考取了XX资格证书;生活中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兼职,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补贴了在校开支。不过由于家庭情况困难,地处农村偏远,今年干旱收成不好,父母亲无法负担下一年的学费,所以特向贵行继续申请下一年的助学贷款,望贵行能审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