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上最靠谱的赚钱方法 不需要本金就可以赚钱哦

网上最靠谱的赚钱方法是什么?在互联网时代,人们都会发问,如何才能利用互联网做大自己的事业,顺便赚个钱,马云不就是依靠互联网发家的吗?个人没有本金,该怎么做互联网事业呢?来看看以下思路。

用网络赚钱

做自媒体赚钱。如果你的文笔不错,能每天产量一篇文章出来,完全可以做自媒体,比如做今日头条,只需要一台手机,就可以录制一些搞笑的视频,或者一些生活技巧,这样可以靠点击率赚钱。

写小说赚钱。这个办法可能很少人去做,因为要创造小说肯定很难吗,所以很多人还是停留在只想不动笔的阶段。不过,美国的一个通才——本杰明·富兰克林倒是能给我们启示:

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可以把别人的文章主要观点提炼出来,一周后再根据主要观点写出文章;还可以把文章改写成诗歌,把诗歌改写成散文。在这个训练过程中,你的写作能力会直线提高哦。写小说也可以模仿当代作家的某些作品,比如余华的《兄弟》、莫言的《檀香刑》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