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夏沪港通上证50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不少人在投资基金时对投资基金的收益是比较在意的,华夏沪港通上证50作为一款高风险的股指基金,近段时间就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华夏沪港通上证50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华夏沪港通上证50

华夏沪港通上证50发行主体是华夏基金,华夏基金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管理制度较完善,专业性较高的基金管理公司,在全国基金公司排名也名列前茅,有效的分散风险。华夏沪港通上证50成立时间为2016年,属于高风险的股票指数基金产品。

华夏沪港通上证50是由投资资历较久,较专业的华夏基金发起,公司经营能力较强,基金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基金经理稳定性较强,但回报率相对来说比较一般;基金现状在四分位排名中,近一年表现一般,近一个月表现还算不错。

截止2019年11月13日,华夏沪港通上证50单位净值1.3290,同类基金中排名中近1年内表现一般,近三个月表现优秀。由于该基金属于股指基金,所以其收益净值浮动很大,获利能力不稳定,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为1.3290,增幅为32.90%。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华夏沪港通上证50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目前来看收益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但要注意的是,华夏沪港通上证50投资风险比较大,对于追求收益稳健的投资者来说不太合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