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日期是固定的吗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

支付宝用户在使用花呗支付后,就会生成一个还款日期,这个花呗还款日期,大家是需要多注意的,一般来说,用户需要在这个日期还上个月的欠款,那么花呗还款日期是固定的吗?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还款日是支付宝系统随机分配的,包括每月8号、9号、10号,还款日的设定暂时还没有官方依据的说明,还款日不同,用户享受的免息期不同,但是时间差就3天,影响不大。

花呗还款日

因为还呗还款日是固定的每月几号,所以不需要计算,且花呗还款日暂不支持修改,以花呗页面显示的还款日为准。

目前蚂蚁花呗的还款日期是不支持修改的,并且也不能申请延期,在最后还款日无法还清全部账单金额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分期来减轻还款压力,不过花呗分期收取一定手续费。

如果花呗逾期不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用户的芝麻信用分,系统也有可能会将用户的花呗额度降低。

在今年的9月份,蚂蚁花呗向部分用户,开放了还款日调整功能测试,新增每月15日和20日两个还款日期供消费者调整。对于月中发工资的人群来说,会非常有帮助,但该功能还没有全面开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