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分付在哪里找 微信分付上线了吗

花呗想必都认识,不管有没有使用过,打开支付宝就能看到,在申请开通花呗之后,用户即可通过花呗支付,但是前阵子听说微信版花呗也来了,名叫微信分付,不知道微信分付在哪里找呢?为什么现在看不到入口在哪?微信分付上线了吗?

微信分付怎么开通

支付宝的花呗,是一款信贷消费产品,是一种先支付,后偿还的消费模式,如果一时资金周转不过来,或是银行卡上暂时没有余额可以满足支付需求,就可以在支付方式中选择“花呗”支付,消费的金额只要在花呗可用额度范围内就行,付完款后,在下个月9号进行偿还都可以。

这是花呗,但微信版花呗也叫“微信分付”,是目前的暂定名称,那么微信分付在哪里找呢?据悉,开通微信分付有一个前提,微信支付分接近900分的用户才可以直接开通,否则需要收到邀请才能开通。由此可见,微信分付有点类似花呗的“先付款后偿还”,也有点类似于微粒贷的邀请制开通方式。

微信分付也覆盖了打车消费场景,用户在开通微信支付分服务后,就能享受先消费后付款,那么微信分付上线了吗?据消息了解到,目前微信分付还没正式上线,处于内测阶段,只有极少部分微信支付分接近900分的用户才可直接开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