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零钱通放多少钱比较合适 微信零钱通能存多少钱?

不少小伙伴都会把零钱通视作日常现金管理工具,将钱存入零钱通,就等于申购了货币基金。但有些小伙伴们会比较困惑,不知道该放多少钱才合适。那么,零钱通放多少钱比较合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零钱通放多少钱合适

零钱通目前对接的基金产品共有6款,包括嘉实活钱包A、工银现金快线、汇添富全额宝等。投资者可自由选择其中一只货币基金,各货币基金的预期7日年化收益率虽有差异,但差别不大。因此从货币基金类型的角度来看,收益是相对稳定的。

据小编了解,目前微信零钱通并没有对用户进行限额操作,也就是用户转入零钱通的钱是没有上限额度的。不过,不同转入的方式,零钱通是有限额规定的。比如银行卡转入零钱通,每日限额1W元,零钱转入零钱通,一年最高支付额度为20万。

零钱通设定的最低起投金额为1分钱,但如果投资金额过小,导致每日投资收益不足1分钱,那么零钱通会按0元计算收益,所以建议投资金额不低于200元。但存入多少要看小伙伴们的资金状况而定,但小编不建议将大额资金投入零钱通。

以上便是“零钱通放多少钱比较合适”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1万元以内能够在2小时内到账,而且从银行卡转入的资金再转回银行卡不用交任何手续费。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