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计算

和其他实时买卖的投资方式不同,投资基金,是需要注意申购和赎回时间的,其中由于各种基金类型的不同,其赎回时间也是不同的,那么基金赎回几天到账?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计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不同类型的基金赎回的到账时间:

基金赎回

1、一般来说,股票型基金的赎回到账日期一般是T+3个工作日以上;

2、货币基金一般为T+1个工作日;

3、QDII基金一般为T+10个工作日。

其中,交易时间为基金交易开放日当天09:30到15:00之间,则T日为交易日当天;如交易时点不在以上范围内,则T日为交易后的最近一个基金交易开放日。

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计算

国内基金在赎回的时候还要收取赎回费,主要是支付在赎回时的操作费用。一般的赎回费率在赎回金额的0.5%左右。计算公式一般为:赎回总额=赎回份数×赎回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

总的来说,不同类型的基金,其赎回时间是不一样的,这也是广大投资者,需要多留意的。而在赎回手续费方面,不少基金会规定,如果持有该基金至一定的时间后,例如两到三年,赎回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