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鹤岗房价全国最低 黑龙江鹤岗房价调查

先前第一次听说鹤岗这个城市的时候,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白菜价房屋价格,那里的房子简直是便宜到令人吃惊,难以置信,近期,鹤岗再一次因为房价火了,鹤岗房价全国最低,倒数第一,记者经过对黑龙江鹤岗房价调查,发现了几大问题。

鹤岗房价倒数第一

鹤岗是一个地级市,位于黑龙江的东北部,也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城市,因为在鹤岗,是国家煤炭的重要基地之一,在鹤岗的煤炭业也是当地人民谋生的重要产业,但在鹤岗,楼市因房价偏低而受到关注,据悉,全国就数鹤岗房价倒数第一,与高昂的房价相比,在鹤岗两万元就能买一套房。

一听到鹤岗房价这么低,不少网友在网上都炸开了锅,要知道,在这个房价高昂的大浪潮中,2万元就能买一套房子的情况,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但在鹤岗这座小城就可以。据鹤岗市东山区某小区居民介绍,通常情况下,六楼、七楼一套面积为70多平米的房子,毛坯房只需3-4万元你,简装房只需4-5万左右。

鹤岗2万就能买套房

记者对黑龙江鹤岗房价调查得知,鹤岗市很多类似的小区,主要是保障性房屋,虽然鹤岗房价全国最低,但也不是所有房子价格都便宜,在鹤岗市中心,每平米能卖到三四千元,这是最贵地段的价格。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鹤岗房价这么低,原因在于煤城的转型,随着就业机会的减少,越来越多人都走出这座小城,外出打工,房子难租也难卖。

现在的鹤岗房价全国最低,但并没有多少人购买,广告贴满城都没有人驻足,而且鹤岗的房子太多了,走到哪儿都在建房子,因为没人买,连租都租不出去,房价也就越来越便宜了,很多房产中介都干不下去,纷纷倒闭。这座小城的安然与忧愁并存,居民们虽然没有住房压力,但他们为孩子、为未来感到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