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万放余额宝还是理财通 用微信理财的人多吗

人们用微信聊天,用微信工作,也有微信联络感情,但是微信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社交软件,还可以理财,可以提供某些社会生活服务。那2万放余额宝还是理财通?用微信理财的人多吗?来看看微信理财相关信息。

微信理财

理财通里面的余额+对接了四款货币市场基金,分别为华夏基金财富宝、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南方基金现金通E。此前,这些货币基金收益率高达4%,但是现在收益率已经跌至2.3%了,余额宝收益也是这么低。

腾讯一直致力于打造微信移动平台上的O2O市场,微信支付被赋予了不少线下支付场景,包括打车、吃饭、看电影等等,若腾讯能成功攻下移动平台上的O2O市场,则也将进一步推动用户将资金注入微信平台,以及微信理财通。

所以,因为微信用户多,而且微信生活功能服务业比较多,所以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会使用微信理财,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喜欢使用支付宝理财,主要是方便和习惯。你的钱是放在支付宝里面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