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转战泰国买房 净租金回报最高达8%

中国房价高,买不起房子的人有了新的想法,可以去外国买房。最近,中国转战泰国买房,净租金回报最高达8%,如果买房自住也很不错,风景优美,生活设施也很完善。来看看别人是怎么在泰国买房的吧。

泰国买房

“目前曼谷市中心的住宅租金净回报率约为4%,一些潜力较大的区域可以达到8%左右。通常中国买家会把房子托管给物业公司,一次签12个月的租约,支付给物业公司1个月的租金。”东南亚最大房产经纪网络IQI泰国经纪人郭浩杰向记者表示。

目前在泰国买房的中国人90%以上都是购买开放式或者一房的小面积公寓,总价在60万-120万元左右,“一些靠近地铁站、周围配套便利的公寓,基本入住率在85%以上,出租较为容易”。

对中国买家来说,合理的价格也是让他们对泰国房产产生兴趣的重要因素。居外网数据表明,2018年,中国买家在全球范围内咨询房产的价格中位数为30.8万美元(约950万泰铢),其中,大部分买家关注的是总价在25万美元(约770万泰铢)左右的房产。因此,泰国很适合对房产总价很敏感的中国买家,目前泰国尚未售出的新房平均价格仅为90146美元。

中国转战泰国买房,因为价格合理,投资回报率高,居住体验也不错。面对国内高房价,人们有一种无力感,尽管去泰国买房性价比高,然而泰国的房子没有情感归属,无法满足人的归属感需求,所以转战泰国买房或许只是一种短暂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