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享攒钱是什么 支付宝享攒钱收益高吗?

如今,不少的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相继推出。近段时间,在支付宝平台上出现的享攒钱成功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支付宝享攒钱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支付宝享攒钱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享攒钱

享攒钱是由支付宝平台发行的理财方式,它是由消费者自主选择买入产品,定期投资获得收益的过程,其中消费者可选择的产品有安邦安增益31天,国寿超月宝和国寿周周盈三个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产品具有不同的封闭期限。

设定攒钱计划的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财富】——【理财】——【持有】——【攒钱计划】——【添加新的计划】;输入攒入金额,并选择攒入周期、攒入方式和买入产品;勾选同意《用户授权协议》,点击【马上攒钱】;输入支付密码。

享攒钱投资的三个产品安全性较高,起购金额1000元。消费者可选择攒入选择产品和攒钱周期,到期自动攒入。从产品收益看:安邦安增益31天,国寿超月宝和国寿周周盈都不保证收益,七日年化利率分别为3.436%、2.9720%和2.8580%。

以上便是“支付宝享攒钱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享攒钱的产品都有一段时间的封闭期,在产品封闭期小伙伴们不能够把资金取出来的。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