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贷款怎么申请 光大个人贷款利息多少?

光大银行相信不少在广东工作的朋友都不会陌生,该银行旗下有不少优质的信贷产品,而个人贷款产品往往更加受到一些借款人的青睐。那么,光大银行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光大银行贷款条件及利息吧。

光大银行贷款利息

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中国光大银行于2010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3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光大银行贷款申请条件如下:

借款人能提供个人有效的身份证件、个人户口簿、个人婚姻状况证明文件;借款人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固定的工作,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在光大银行开立阳光卡或者其他具有结算功能的储蓄银行卡;符合光大银行的其他贷款条件等。

据了解,光大银行贷款利率以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为标准,一年内的商业贷款年利率为4.350%,一到五年的年利率为4.750%,五年以上的商业贷款利率为4.900%。另外,光大银行五年以下的公积金贷款年利率2.750%,五年以上的为3.250%。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满足上述的贷款条件,就能够提交贷款申请了。一般来说,收入稳定、负债率较低的小伙伴都比较容易获得审批。但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不仅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还会被光大银行收取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