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无本买卖的生意有哪些 身上没有钱怎么赚点钱?

世界上有两种最可怕的情况:举目无亲、身无分文,如果恰好你遇到了这种情况,那只能郑重地告诉你: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但是,人终究是要活下去的,做点无本生意先养活自己吧。那无本买卖的生意有哪些?身上没有钱怎么赚点钱?

赚钱

余华最喜欢写一些苦水里泡出来的人,在长篇小说《兄弟》中,他写了一个人物李光头,李光头父母双亡,只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但不是亲生的兄弟,后来兄弟成家了,不理他了,他成为社会的浪荡子,第一次创业失败了,还赔光了筹来的所有钱。那时的李光头可以说是举目无亲、身负重债,不过最后人家通过捡破烂发家了,成为当地首富。

听故事很有滋味,但是面对现实却非常苦恼,身无分文该做什么生意?想想就头疼,其实只要是在有人的社会里就有事情做:捡破烂、找一份普通工作、打工攒钱、学习新的知识新的技能,安安稳稳踏踏实实过完今天,又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明天。攒了本钱,学会了知识和技能,那可以做的事情就会越来越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