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每个用户可以开通几个花呗?

近段时间,花呗取消账号限制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花呗作为一款热门的借贷产品,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每个用户可以开通几个花呗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花呗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蚂蚁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以前每个账号给予每个用户一个花呗额度,这个额度是根据支付宝对该用户的信用水平、消费能力、收入状况的综合分析产生的。并且一个身份证有一个账号,一个账号只有一个花呗和额度。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每个用户有机会开通3个花呗了。

据悉,花呗取消账号限制就是说每个账号不像以前那样只有一个花呗了,在完成实名认证情况下,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当然并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获得三个花呗额度,这需要系统的综合评估,来最终决定是否有开通资格。

小伙伴们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账户的花呗额度都是由系统根据当前账户综合情况进行评估的,不同账户的活跃度不同,有可能会导致花呗额度有高有低,例如以前开通的花呗额度有上万元,但是用另一个账号开通的花呗额度可能就几百块。

以上便是“花呗取消账号限制”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新开通花呗额度与前面所开通的花呗额度是相互独立的。另外,小伙伴们在使用花呗之后要记得及时还清,否则会被罚息,还会对新开通的花呗有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