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上线银行储蓄功能 承诺保本保息随时可取

微信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社交平台了,在平时聊天之余,还能购物消费甚至理财,一个月之前,微信上线银行储蓄功能的消息公布,马上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据悉,承诺保本保息随时可取,而且不论是取钱还是存钱,都是免费的。

微信银行储蓄怎么开通

在微信平台上,可供理财的,有零钱通,还有理财通,现在微信上线银行储蓄功能,等于又多了一个可以存钱的渠道,大家了解什么是微信银行储蓄吗?据介绍,它是微信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推出的,以后用户可以在微信上把钱存入工商银行,还能获取收益哦。

据悉,目前微信上线银行储蓄功能,但是仅针对部分用户开通,所以还有很多微信用户是看不到银行储蓄入口的,可以看到入口的微信用户,可以免费开通银行储蓄功能,并在微信上开通工商银行的存款账户,就可以把钱存进这个账户里头,存取免费,会根据利率给予收益。

微信银行储蓄的利率有多高?据报道介绍称,微信银行储蓄功能7天利率为1.10%,3个月利率是1.54%,6个月是1.82%,1年为2.1%,2年为2.94%,3年最高是3.85%,中国工商银行还承诺保本保息随时可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