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如何挣钱 微信签到一天10元靠谱吗?

每个人都有一部手机,甚至还有两部手机,一部用来工作,一部用来生活,手机无处不在,可你真的把手机用起来了吗?手机是可以赚钱的,手机如何挣钱?微信签到一天10元靠谱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微信签到不靠谱

零成本投资,签到第一天赚0.1元,此后每天赚的钱翻倍,连续签到20天,就能免费赚5000多元……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近日,一个所谓“签到赚钱”的方法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流传,还说是“马云弄的新品”。

记者调查发现,这是一个骗局,不仅提现困难甚至根本提现不了,还有个人信息外泄、被诈骗的风险。此外,所谓的免费注册和每天登录都有钱赚的“中信国际”,也被证实是一个骗局。

不过手机可以转发文章赚钱,我半年前就开始做了,赚了几万元。随着微信的打击,好多平台都封了,真正存活下来的很少。转发赚钱,看似不行了,其实,这也正是转发成熟的时候,现在多数都是APP,而且转发是从浏览器转发到微信的,也不会再受到微信的限制了。没事的时候,可以看看文章,把好的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赚钱。

另外手机还可以直播赚钱,无论男女,只要你有才艺或者颜值,开手机直播就会获得粉丝,粉丝非理性打款可能会让你暴富哦。所以,同志们赶紧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为了未来奋斗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