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 你适合使用花呗吗

使用支付宝花呗是年轻人的口号,尤其是喜欢提前消费的年轻人,他们容易被消费主义洗脑,容易被感官欲望控制,容易丧失对自己的领导能力。不过使用了花呗的话要记住,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你适合使用花呗吗?

蚂蚁金服

用户经常、习惯性地进行提前还款,会导致支付宝的收益比预期要少,长此以往下去,被平台关闭额度都是很有可能的。

提前还款确实能证明你的还款能力和信用,同时它也表明你压根不缺钱。经常这样做的童靴得到最严重的后果是马云爸爸将你的花呗、借呗都关闭了。金融机构当然希望通过借贷赚钱,你不缺钱却占用着资源,支付宝当然不乐意了,它要寻找的是信用高、有还款能力又缺钱的小伙伴。

那怎么判断自己是否适合使用花呗呢?有一种人,欠了别人钱就睡不着觉,钱买了基金一旦亏损就会茶饭不思,这样零风险承受能力的人一定不能使用花呗,如果你是个心大的人,那使用花呗吧,只要别还不起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