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日调整方法 蚂蚁花呗还款日期怎样调整

花呗用户越来越多,这说明使用花呗付款的人是越来越多。但是,还款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没钱还款,因为还未发工资。其实,是可以调整花呗还款日期的。那么,花呗还款日调整方法是怎样呢?大家会调整吗?

花呗还款日期可以修改吗

其实,花呗还款日期是可以修改的。据最新规则显示,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后,可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用户可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

那么,如何才能调整花呗还款日呢?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我的”——还款日设置,按页面提示预约操作。该服务通过调整出账周期来达到调整还款日的效果。一旦调整,出账日和还款日都相应变化。

调整成功后第二个自然月生效。调整成功后,您将收到“调整成功”短信通知和花呗生活号通知。您也可至“支付宝APP-花呗我的”查看。从正式调整成功起一年内不能更改。一年之后符合条件可再次申请调整。

如果,你的工资发放时间是11月15日,而花呗还款日期是10号的话,那么这样的还款时间是不适合你的。所以,建议你调整花呗还款日子。如果你想调整的话,按照以上方法调整,就能将花呗还款日子延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