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比较好的小额投资理财产品

现在有不少人都喜欢理财,经常理财让你的资产增值,一般来说,小额投资理财是最常见的理财方法。不过,大家对小额投资理财方面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你觉得哪些理财产品好?

怎么理财最好

只要手头上有闲钱,有很多人都会选择理财,而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最受欢迎!这是钱生钱最好的方式。如果你选择小额投资理财产品,首先要了解清楚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下面小编推荐比较好的小额投资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相对于基金市场的整体亏损来说其收益情况相对较稳定,对于小额投资者来说,做货币基金资金是非常安全的,其次它的转入、转出都是非常方便且投资金额1块钱起,非常适合小额投资者。

债券。债券投资一般是政府或者商业机构直接向社会筹集资金,同时承诺支付一定的利息给大众,其中国家债券受到大家的认可,因为有国家的信用做担保,无需担心风险问题,一般投资期限较长,如果需要购买债券,具体可以留意银行官网信息。

保险。商业保险,也可以用于小额投资。在过了投保期后,保险人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限内,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方式、金额,有规律地、定期向被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保险,实质上就相当于养老金。

P2P理财。即像合伙人金融平台之类的投资理财平台发布的小额理财产品,在这里要区分一个概念,互联网+大势下,很多理财产品是一种互联网理财产品,即卖多少份额这种形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