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 火爆小生意可以月入过万

有一句古话是“行商坐贾”,这是在描述做生意的人,如果你做的是小生意,整天忙来忙去,东跑西跑,那你就是“行商”;如果你已经坐拥无数产业,是霸道董事长兼总裁,每天坐在那里签签字、做决策就可以了,那你就是“坐贾”。普通人一般就是“行商”,可以关注一下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来看看怎么做火爆小生意。

手机贴膜

短租行业非常暴利:现在大家生活水平高了,外出住宿的选择性也更多了,我们外出可以不住酒店,专门找短租的房子,比酒店还便宜又舒适,还兼具个性化的新鲜感,所以,我相信慢慢的,短租行业会越来越多人注意到的。

喷漆行业:房屋喷油漆以及汽车喷漆,从事这行业的人数相对少些,竞争也相对少些,基本上可以说是没人愿意干的行业,但它的利润非常可观,净利润可达75%,投入10元钱,可以赚7.5元钱。

手机贴膜:贴膜是一个门槛非常低的职业,几乎是最草根的职业了。不管男女老少,大爷大妈,只要你会贴膜,都可以在地铁里、公交站旁边摆个小摊,坐等收钱。近年来,智能手机风靡街头巷尾,贴膜这一职业便应运而生。贴一个手机20元,贴500个便是一万元了。

视频剪辑:将抖音、快手最新热门视频下载后,利用PR工具,剪辑成一个时长3-10分钟的长视频,配上一段免费版权的音乐,最好加上字幕,logo处可打码。剪辑这样的视频放到视频网站上,有了粉丝关注,就可以利用流量变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