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北京货车ETC上线 申办渠道覆盖线上线下

ETC是什么?这个词出现的频率应该还蛮高的,自从国家要推广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之后,关于它的讨论也变多了,车主们对它的关注也逐步提升,据悉,近日北京货车ETC上线了,申办渠道覆盖线上线下多种,知道在哪里可以申办吗?

北京货车ETC来了

没错,ETC也叫不停车收费系统,车主们安装ETC设备之后,在高速收费站的收费通道上,不需要停下车辆缴费,只需从收费通道上正常行驶通过就行了,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通行效率,也节省了车主们的出行时间,甚至减少了人工成本,目前不只有汽车ETC,货车也可申办ETC哦。

据媒体报道显示,北京货车ETC上线日期是在11月15日,它采取的是记账卡发行模式,货车司机在通行时,可以享受到通行费记账服务,实现“先通行后付费”的便捷模式,所以,即便货车司机在通行收费站时,来不及给储值卡充值现金也没关系,后续再付费就好了。

货车ETC的申办渠道覆盖线上线下,线上渠道有“乐速通”app、“乐速通ETC”小程序,线下渠道基本都是各大银行机构,比如工行、建行、中国银行以及华夏银行等,以后可能还会推出“ETC助手”小程序、汇通天下“手机管车”APP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